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真是倒霉!

2009.1.6
真的很讨厌那个黄‘之前’。为什么我这样的讨厌他?
1. 他得罪人的样子很欠打
2。 他总是喜欢说那个死人叶的名字。
今天他真的很让我气死,我是说要收他的rm10再还他RM4
因为RM5是for ENGLISH的,还有RM 1是for 班费。
他一直说要还他Rm9.真的气死我!!
今天下课我跟金美他们一起走去办公室交钱。
交完钱后,我的鞋带刚好也松了,所以我就叫他们等。
我叫他们第一声,他们听不到。我就叫:“等我啦~~~~!!!!”
莉青他们没听到便下楼了,只剩金美跟Clara在。
金美便说:“TEH,你很Teh!”那句话刚好被要上楼的干哥听到。
金美说他听到我的名字就愣了一下,再下楼。
啊哟!!好丢脸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