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=3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考试又要到了....haizz...T^T
可是这个月我蛮幸福了,我找到了我的真心好友。

很多事情也慢慢解决了...

还有很多人也开始恋爱了..

有的单恋,有的谈恋爱了..

只有我一个人在做媒婆...T^T


老实说我蛮羡慕那些恋人..
看着那些幸福,开心的样子,
这些让我更想谈恋爱的冲动....T^T

可是我的另一半会是谁呢?


郑欣宜,这一点算了吧!
别做梦了,像你这种人,脸孔 ....(吐..=3=)

身材..erm..没有..
被误认是男人婆的指数高达80% T^T

要谈恋爱等一百多年吧...

算了吧...别做梦了...你还是适合当媒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