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15

我最近负面能量从哪里来?

随着年龄长大,要背负的压力也随着年龄需要承担得越多。我以为我可以做到,直到有一天,有人告诉我, "Sasa,最近我发觉你的能量有很多frustrated 和 tired ...这个能量很不好叻...你需要多一点注意...到底发生什么事?"..这时候,我感觉心凉了一下...心里这时才发觉原来我最近带的能量是这样的...

对啦,的确...最近面对的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...心里的起伏也不定...尤其是家里的压力(当然不能完全因这个啦,但是主要是..)也许是因为我是家里排行最大的,也是算是家里满乖的...所以父母自然对我的要求也高...只要我没办法完成的, 他们都会说一大堆伤害我的话...不孝啊..只会生气啊..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啊...一点也没爱心啊 ..自私啊..只顾自己...把一些很小的事情化成越来越大...但我也不想说太多 ...也不怪他们...虽然口口声声说我不怪他们,其实心里还是有很多的不满意,无奈及难过...感觉很不公平..我总还是就7觉得为什么我需要承担这一切?为什么全都是我的错? 虽然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要这样的,因为家里的原因,才会这样..但我还是有这样的念头...

他们要我的爱是给他们时间及服务...所以我会尽力去做..来满足他们..至少这是我可以做的..可能是我还不能在其他方面上作出一个平衡点..所以常常搞得自己很累,然后家里有很多事情开始不去这么的理会...这也导致我被骂的原因..我会常被骂说我只会帮外面的人,不帮家里的...虽然很生气,但还是吞下那一口气..

也许吞了太多,然后不知道怎么发出来...我是那种每一次忍到一个点然后就爆发的那种人...最近的我真的需要承认说我已经快到一个极限了..很容易pek cek...但不知道这么处理...所以常会在深夜里反省...拿夜晚这个时间来思考真的很好...但不好的是会常害我失眠..hahahaha..我常告诉自己,我不能强求改变我的环境的人事物..但我可以改变我的心和念...我以为自己可以处理...被点醒后,才发觉原来自己是还没完全处理的...

此刻的我,暂时没有任何想法要怎么处理...但我告诉自己暂时需要放下这一切,去放松一下.. 走一步看一步...一旦升起这个能量就对注意一点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