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哈咯~!嗨哟~两天没写了....本来打算在星期日写的,可是被我妈妈的一个举动把我的搞给不见了!!!!!那就是把我的modem给关掉! T^T (气死我)....这件事后,本来是要写过的.....可是我那时侯真的累坏了...大家想知道吗?好我告诉你们因为那天我的教会,滨海佛学班有新春联欢会...为了筹备这个活动我和我的团体“缘之家”花了很多的心思和努力才成功进行这个活动...omg~真的很累...haizzzzz...不过还蛮开心叻~在幸苦当中,快乐还是会找到...…^^...我好喜欢缘之家哦~erm..昨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咯..没什么变..我只是觉得班上比较静咯...今天叻~erm....有!那就是我的wy被yn抢走了..=(...他们一直欺负我...T^T....上国语课时,我被他们叫“妈妈” 而爸爸叻~..==.....不想说...sienzzzzzzzzzzz....不过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...我觉得我和他的友情慢慢恢复了!虽然他变有点guai lan...==...不过我还是很开心!!!!Y^-^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