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我恨你~





















失眠如期而至,
心里不时的,
神经根在不规律的跳动
为你
为我
明知道你是不会变的
最后还是原谅你
心里明明想说我恨你
但是总是说不出口
憋在心里
腐烂....化成灰
我不懂
不懂你的心
可是,我曾经多么努力
努力地让你懂我
知道我的想法
在你面前我毫无保留

很多事
过去了,不代表我就忘记了
好与不好的回忆在我脑海烙上的印记,
怎么去磨灭?
多少个夜晚,辗转,徘徊
骗不过自己
本来不想结束一切。。。
是你
亲手毁掉一切...
你别再跟我说
什么借口了...
对我来说全都是谎言...

i very very very hate uuu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