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Saturday, June 25, 2016

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最爱。

 他就是Kalamelo

其实我想要写很久了,但是我找不到时间写。也许是我不敢去面对这个事实吧。我的狗狗..Kalamelo.在31/4在我去吉祥经的时候不见了..他又从家里逃出去了。对我而言,这件事是太普通了,一直认为他会回来。虽然我是这样说,但每一天都会驾车到附近的地方看看,可是始终没看到它的影子,可是心里还秉着一个信念是“他一定会回来的”。从那天直到今天已经大约有整整一个月多了,它依然没有回家。

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我差点失去他,可是又要面对的时候,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那个心理准备,可是已经这么久了,时候要面对它了。也许是我太依赖你了,现在想回去,我记得以前住我家对面住着一家外国人,外面养了很多只狗。过后,也生了很多只小宝宝,其中一只就是你。有一天,因那家人过不久会移民回去他的国家,所以无法带完他的狗狗回家,所以决定把那些小狗狗送出去。要领养的过程,我知道是和妈妈求了好久好久,才可以得到你的。就这样,你和妹妹,honey就这样加入我们一家人了。过不久,我的外婆说他需要一只狗来顾家,所以Honey就被送去马六甲了。留下你一个人,陪着我们,感觉很寂寞。你小时候呢,是一只胆小的狗狗。帮你冲凉你会怕;带你出去,你不肯,但和你玩的时候,你就很喜欢。你会很活泼跑来跑去。有时,很过分的,你会自己吃自己的大便,然后咬烂我们的鞋,但还是觉得你很可爱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你开始变得好凶哦。当你情绪不好的时候,你会咬人哦。我也被你咬了不少叻,哈哈。在我朋友眼里,你有多恐怖知道吗? 我也明白你是因为想要保护我们这一家人,所以每一次有陌生人靠近时,你的防备心很重。虽然你凶,但你也有可爱的一面哦,我真的很喜欢你每一次总是喜欢跟着我。当我坐在地上的时候,你时不时会把你的头从我的手臂伸进去希望我可以抱你,抚摸你。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,受委屈的的时候,只要跟你玩,你多撒娇,我的心情自然好了好多。

我还记得有一次,你病的很严重,还发了很高的烧。那整天,你都无力,连站的力气都没有,行动方面需要我帮忙抱你起来。我一直以为那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了,所以我整夜都陪着你睡。当第二天看了医生后,其实你已好了很多,可以站起来,也可以喝水了。这样的转变,让我觉得很安慰,就觉得这一次有度过难关了。

看来,事情真的不会我想象的那么美好,不可能每一次都能顺顺利利度过。我记得那一天我从槟城回来,当一踏入门口时,你并没有来迎接我。原来,从我妈妈哪里知道,你啊,溜走了。当时情绪还没这么紧张,因为很自信地告诉自己,你没事的,一定会回来的。每一次去找你的时候,当没找到你的时候,那份自信已慢慢地减少。直到今天,我决定正式地和你道别。我真的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是生还是死,我相信只要你活着,就一定会想办法回来的。我还是不会放弃等你回来的,只因我真的很爱你。现在当我特别委屈的时候,没人能了解的时候,我真的特别特别想你...此刻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。有你真好! 






作詞:Ella
作曲:Ella
編曲:王治平/Josh
演唱:Ella

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
要我陪妳玩丟丟

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
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

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
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

*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
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(們)保佑
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
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

谢谢你陪我那么就,感恩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。要记得我哦,我真的很爱你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