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Wednesday, March 8, 2017

语言真的会伤害人(发泄及整理篇)

此刻的心,是非常无奈的,是非一般地疼痛的。疼的我的胸口非常闷,然后闷得无法呼吸。这份痛的背后,因为很多的无奈,因为很多的不了解。虽然不想说出来,但背后的声音其实是想让对方知道,“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我不管,但我是非常care的!” 但如果说出来,你会把我的话当成我想对你真心话吗?还是你会认为我只是在责怪你? 为了不让你再把我的真心话当作是这样,我选择不说。

此刻的感觉,我终会觉得原来只有想弟弟这么坏的话,才能得到你的关注。我有时真的很羡慕,我其实也那么渴望,你可以放一些关注在我的身上。再怎么说,我也是你的孩子。有时知道你生气了,才说了很多很伤人的话,但我了解这些都是气话。可是,我可没怎么容易把你说的每一句话立刻删掉。我需要花好一段时间把他一句句慢慢删掉。

有时我会跟自己说,我真的是个烂好人。明明知道他还是一样会伤害你,但因他是你的亲弟弟,我才愿意帮他。可是,每次换来都是一大堆的伤害。有时,恨不得自己干脆做坏人好了。

我真的很努力,很努力地做好我家里的角色,但有多少人看到呢?我也很努力地告诉自己,这是我的家,我要爱他,不可以放弃他,但我真的很累。别人说家是一个能让我充电的地方,反而我觉得家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压力的地方,让我的心很恐惧及不安。好像逃离这里...可是心里的矛盾还是存在。要走也不行,要留也不行,真的很矛盾啊!!!!!!!!

以上只是情绪抒发而已,这时候还没能力处理,就先面对好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