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uesday, April 3, 2018

一个很难跨越的感情界限

有一些感情走到了一段路的时候, 慢慢发现再美好的关系都会遇到界限,而且会比一个一个多。占多部分,在相处的过程会慢慢察觉彼此性格上的界限到哪里。为了让彼此好过,彼此都选择隐瞒,及忍受,没想过要谈出来。很多时候,一段感情久了,彼此的界限也非常熟悉,熟悉的当下,很多因为不能接受对方的界限选择离开。当察觉到自己自己受不了对方的时候,有没有发觉自己也在局限着自己去看待这件事情? 有多少人愿意坐下来,一起谈一谈,也给彼此一些空间和选择去调整和整理自己的状态。更重要是陪伴彼此成长。应该不多人原因做,原因是太痛苦了。

就像今天有一个👧有一个很稳定的友谊,但她发现她对👦产生了感情。界限画得非常清楚是彼此都是可以依赖的朋友。要跨出这个界限,需要很多的勇气及很多的担忧,也得承担说可能会失去原有的一段好的感情。很多人都说,你就跨越那个界限就好啦,就多拒绝了可以做回朋友? 很多例子让我看到要做回朋友可以,但肯定做不回像以前一样了,毕竟彼此不可能把事情没当做一回事,(除非失忆啦! 哈哈)于是,这个👧呢,为了保留这段美好的感情,决定不超越这条界限。也许隐瞒是最好的选择,这女孩就一直说服自己把这份爱转换成亲情。这是一个练习的过程。虽然很痛苦,但一切换来值得。与其长期的痛,不如现在辛苦一下。如果换成是我,我也会如此做。也许因为这样,让我一直都没办法谈一场恋爱! 哈哈。换个角度来讲,有时候,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。没有在一起一样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爱他。直到一天,就顺其自然的,如果彼此准备好了,just go for it.

愿自己可以学习放下一些担忧,继续累计资良让自己的心变得跟宽阔,去承担及包容一切。更重要的是时时刻刻照顾好我的心。


没有所谓好或不好的回答,
只有肯不肯承担后果的心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