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Monday, June 16, 2014

下定决心~

久违了,我好像在这部落格世界消失了很久。如今决定回来了~
当初没继续写的原因,第一 ; 懒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 ; 觉得我不再想分享我的事,让大家知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三 ; 认为自己,整理出来的东西,让自己很难过,起了很多的烦恼
因为这样,我就决定不想在面对,不想在写了。(有时,甚至有一个想法是想干脆删除掉blog但又不舍得)
现在回来的原因 , 第一 ; 发现在这里可以好好整理我的心,也是一个能让我可以常常回来自己的地方 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 ; 不能在懒惰下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 ; 让我在这里记下我每一天成长的经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四 ;希望在这里,可以与大家分享,我的成长和喜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arghh!!! 要维持,就得坚持!欣宜,不准懒惰了!就这样,希望我不是抱着三分钟热度下这个决定的。

至于在这几年,我过得如何? 我觉得我越来越看待,越来越爱我的生命,因为这一路走来,有“他”陪伴。因为“他” , 让我知道什么生命,给了我很多力量继续走下去。 过后,我会再和大家分享谁是那个“他”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期待哟~
    加油,加油,姐妹在你身边。。。
    不怕,不怕,姐妹陪你度过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