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hursday, June 19, 2014

静修班~

什么是静修班? 在我脑海里,它就是所谓的要双盘,背部需挺直,等。。静坐!不是觉得不好,是我觉得好难哦!每一次这样做,觉得好幸苦,很痛。。不过今天就让自己一个机会去体验,说真的,我好像从来没有体验什么静修班。(静坐是有啦。。就很好奇,静修班是怎样。)
就约妈妈一同报名了(主要也想让妈妈可以找一个地方”充电“)

我只能说今天这个过程是很舒服的。它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,那么复杂。就很简单的-------那就是休息。首先,师父先要求我们把身上的只要认为是责任的,通通交给一个你非常信任的人。当时,我把它们交给我的导师---佛陀。当时我的身体真的放松了。接下来,大家就可以以最舒服的方式,要躺也好,要靠墙也好,只要能保持觉醒的心就好。当然过程中,师父也一直强调不要刻意和自己的感觉做对,就让它顺其自然就行了。能感觉到累,睡着了,就代表你的身体累坏了,需要休息了。今天我的心是充满欢喜的心,因为今天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,最重要的是得到了自己的祝福。很多时候,都一直祝福别人,一直忘了祝福自己,给自己力量。也非常感恩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,让我的心能静下来(当然过程中还是有一点没专心,有分心到),但我相信。。我是可以有进步的空间。

当时的感觉就像躺在绿油油的草原上,吹着那把温暖的风,舒服地仰望着那蔚蓝的天空。好舒服啊~

感恩。。
愿一切众生健康,幸福,永远保持快乐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