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14

这样的我...

此刻好乱哦...不知道要和谁说。就当我就对着"墙"发泄吧 ...哪怕没人读也好, 我只想找个地方可以整理。
当冷静后, 看回自己。才发现在我心里有住着一个这样长不大的小女孩。看着自己的样子, 自己的态度, 看着她,她好难堪, 好狼狈。那个一直渴望被人了解的她,在偷偷地哭着。她是一个很敏感的人...他总是在乎别人这么看她。她时时刻刻都希望别人对她的印象是好的,但她有时候也有她固执的一面。当事情不是她说想的一样, 她会难过,失望,但她还是希望别人看不懂她的内伤。宁愿自己吞也不想麻烦大家。今天, 她的内心被别人明白了, 明白其实她并不是很开心这个决定。她也明白,大家并都是为了她好, 但她反而觉得好自责。因为自己的情绪,影响是那么多的人。 她内心很挣扎, 感觉快崩溃, 。她也感觉自己真的是个麻烦精。我真的好像拥抱她,然后告诉她,"没事...我一直都在陪你, 提醒你"...但我始终让她崩溃了。

发现自己是应该多了解自己, 应该允许自己犯错,但要知错能改。我明白有时候,有些事不应该想得这么复杂, 不应该这么敏感,但我还是做了,还麻烦身边的朋友... 我并不完美, 我也在学习... 对于今天的任性, 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。对不起, 大家...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,愿意陪伴自己走了那么远。。。
    谢谢你,愿意陪伴我们走得那么快乐~

    谢谢你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也谢谢你...一直都在默默陪伴...默默地一直再给我一些精神上的支柱..感恩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