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15

my precious moment about L.O.V.E.

最近,看到身边的朋友的桃花都朵朵开…有单恋的, 有成功在一起的,有喜欢对方但不敢踏出那一步的…哈哈哈… 实话说, 是蛮替他们开心的…但心里头还是有点小期待, 何时我的另一半才会出现呢?(幻想着…哈哈哈)…
我曾问过我身边的朋友, 爱与喜欢有什么差别?你们怎么知道你爱上了那个人?  每个人给我的答案都不一样, 我想也许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吧, 但有一个共同点是如果你爱他,你会希望你可以更加了解他,也希望他/她可以陪你走完下半辈子。
为什么会突然谈起爱情叻?就突然有感而发啊…感觉自己好像对喜欢与爱好想分不出…毕竟它曾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…就想知道更多…对于以前的我,我觉得只要有感觉那就爱,所以不小心就喜欢过很多人,现在回想起,觉得自己很好笑…这些只是爱慕比较多吧… 不过, 在我中学时期, 我曾经有两段恋爱。 一段是初恋, 第二段是暗恋+追求。如果可以, 我也不想把那一段恋爱归为初恋啦…哈哈哈…因为感觉那段恋好像一场游戏一样,被玩到很惨… 不过,也不能很排斥它啦, 因为这次的教训,让我知道不可以轻易相信甜言蜜语。第二段恋爱是暗恋,也是第一次追求男生。这个男生是我曾非常深爱过的,也曾占了我生命很大的位置。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叻?我们是同班同学, 他就坐在我的隔壁,但有隔着一段距离。在班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回到家,我们是一个online game(SDO)的死党,也是夫妻(为了得分)。也许因为这长期的互动,让我爱上了他了吧。有天,我鼓起勇气向他表白,但他拒绝了我。虽然他已拒绝我,但他还是对我很好了。我们晚上睡前都会信息对方才睡,就进入了暧昧的状态。这一段暧昧的状态维持了两个月多,过后不知道何时开始,感觉他好像厌倦了, 对我也冷淡了。最后才从别人的口中, 知道他其实一直以来都没喜欢过我, 因为“im nt his cup of tea." 一开始不相信,就自己问了,最后就以“you are nt my cup of tea" 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就这样, 哈哈哈…
也许是过去的经验, 让现在的我不敢再去接受新的恋情吧。就算我再喜欢一个人, 我不敢去勇敢地喜欢…也许我害怕受伤,也害怕会失去原本一段可以很好的感情吧… 此刻,我的另一半可能还没出现,可能已出现了, 不管怎样, 我想说就顺其自然吧。虽然我说我期待,但并没有急着想要…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…趁还没恋爱前,先享受单身的自由和快乐吧!♥
分享佛陀对爱与喜欢的定义是什么♥

最后, 就分享一首歌,来祝福自己~ 也祝福大家




沒那麼愛他

作詞:徐婕兒 作曲:徐婕兒 演唱: 范瑋琪

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
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
*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
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
#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
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

△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
     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
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

Repeat *,#,△

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
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
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
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
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
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