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uesday, March 17, 2015

音乐玩具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我还记得小时候当我无法入眠时, 这是这一个东西陪伴我, 让我入睡 。妈妈总是喜欢拉着它那长长的绳子, 然后它就会发出好听的音乐。妈妈是这样哄我睡的。从很小就很喜欢它, 就会挂在我的床前, 时不时就会去拉它。直到现在, 它还在我的床前, 但已很久没去碰它, 甚至已忽略它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直到一天, 当我在我表哥家的时候, 发现有这个东西挂在他的窗前(因为有孩子的关系,才有的),然后就去拉一拉。虽然只是一首简短的纯音乐,却能让我有莫名的温暖,然后所有的回忆瞬间因此而涌起。随着年龄长大, 发现自己的睡眠时间就越来越少。有时, 想睡的时候, 又睡不着,脑袋全装满哪些有的没的的烦恼。

         最近就会播放一些纯音乐, 让自己放松,然后入睡。这个方法就让我想到小时候,我也如此, 需要音乐才可以让我放松, 让我觉得舒服。 原来,它是我第一接触的音乐。呵呵 ... 也觉得音乐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部分, 可以说是精神上的资粮。也感恩有音乐陪伴我走过我这19年,也感恩它到现在还是陪伴我入眠。(它也会陪我走过接下来的岁月,直到我的生命结束为止。)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