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平凡女孩的故事,她的名字叫郑欣宜。你们可以叫他SASA~





Thursday, March 12, 2015

心·期望·希望

本来要在生日当天写的, 但因没时间,才拖到今天写的。其实是给自己借口..是自己懒惰加累..然后懒惰做整理。想了想,好不容易有那个Mood 想写,就快点写吧..哈哈.. 生日过了就代表自己长大一岁了。是时候,为自己整理一份新目标。

要有早睡的习惯
发现最近的身体是很累的。身体累,自然精神上都还好像很模糊的。自己是有失眠的问题,但会尝试用音乐,让自己睡觉。(最近才用的,发现蛮舒服的。)

时时刻刻保持清醒
在做什么也好,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然后一直照顾心的变化。

只要我有能力的范围,能帮多少就帮多少。
自己现在只有力,没钱(哈哈)..只要自己能的,都会帮,当然如果发觉自己不行的时候,要学习say no..要明白自己的局限。


不要懒惰
其实我是一个很爱睡的,只是不是在晚上,而是下午。(哈哈,这个问题并不严重)对于课业,我常常有着懒惰的态度就是“等一下”才读,才做。结果每次才临时抱佛脚..哈哈..这个..还在学习...

目前是想到这些啦...当然最终是希望自己,凡事什么事也好,心里一定要相信,只要有法的存在,就一定有办法。不管再难过也好,无助也要,哭过了,就要提醒自己重新来过。也要常常告诉自己要保持一个微笑= D就算当时的笑容是很勉强的,但我相信微笑的力量。它可以让此刻的你,减少一点的难过(至少有减少啦)。最后,也祝福身边我爱与爱我的人, 所有的众生,自己,愿大家都可以无敌意,无嗔恚,无身体上的痛苦,无精神上的痛苦,愿大家平安,健康,快乐。

要记得多笑哦~ :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